close

迎新迎新


這兩天玩的超開心的啦
謝謝小千學姊君君學姊帶著我們跑阿跑的
而且你們都好像沒吃到什麼東西ˊˋ
真是辛苦你們了~


話說我也覺得好妙唷
我居然會突然有想法的編出那個
對呼動作
自己也都覺得快笑死了

還有還有
平常反映明明慢到跟個
失智老人差不多的人
居然莫名其妙的反應快
莫名變成他們說的
過關機器這樣
能幫到忙真的很開心
還好不是拖油瓶-ˇ-


然後我想說
小千突然結束時CUE我害我都嚇到
哈哈
其實你們才是最棒的!!!真的!!!


還要謝謝很多學長姐們
還有夜遊學姐們ˊˋ
真的很抱歉
因為
那個時間醒來我會有床氣
所以感覺我臉很臭ˊˋ

跟你們..
SO~~~RRY~(肯德基爺爺式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