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籲大家~發揮同學愛~明天都打去叫丸尾起床~~


接著
我想要抱怨的是
為什麼有該死的健康檢查

媽啦
我因該先抽血再量體重
多少也會少個幾公斤
看到我體重我都嚇死了
怎麼一年沒跳舞可以胖八公斤

很好
我要開始
跑步跑步跑步


然後
我就跟雯林兩個開始一項一項跑
我們發現我們兩個身高都萎縮
我少了1.5CM~變173.5CM
她少了2.0CM~變???.?CM
還我1.5啦~我要我的175 - -((雖然我一直說我想要166~168就好- -"))

然後我想說
抽血真的不會痛耶我

大概常常胃發炎
都要抽血習慣了吧


然後阿~驗尿很討厭
因為一堆人把
尿杯放亂丟
噁心死了
還有人尿不出來要跟人家

差點笑死

還有醫生問診
根本就很
敷衍
大概看到一堆人排隊吧
前面明明就問很詳細
康樂先生開始就超敷衍~三秒結束
老子我明明就有習慣性胃發炎他也沒問到
早知道就不要給老老的那個看
還有最後的X光車
有人問說
"鹽水袋有金屬嗎XD"
誰裝鹽水袋~快點承認


最後我要跟
林凱逸
我真的沒有寫錯
老師說唐詩版本不一樣而已
"景"(ㄧㄥˇ)="影"
所以我沒寫錯~只是版本不同
別嚇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