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後來想想



最後一次用鐵絲時




我又為何要問那個問題



或許藏在心中好久好久



答案印證我自己想的結果



但那又如何呢



人生總是許許多多的無奈



就像是遊走在鋼索一樣



沒有重來


一旦失足


就是結束


那些道理我都懂


或許



鐵絲告訴我的答案


放在心中最深處就好


就算結果印證了我無法忘記



但我會告訴自己這是一個過去


沒必要想回去


也沒辦法回去


只能當作一次警告



鐵絲的答案



或許讓遊走在鋼索的我困惑如何往前


但也讓我更清楚要認清事實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