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幹訓那天




真的好冷喔



很討厭的事





因為我本來就沒啥威嚴的感覺XD






所以只好穿著短袖讓自己這個值星官看起來有一點點威嚴XD







雖然你們大家還是很賊~一直拿我墨鏡在照鏡子= =






一直在逗我笑






害我只好躲到文史 =    = 






不過好謝謝你們大家~~~不會有人故意不聽我的話~~





很給我面子





3Q各位阿=ˇ=







&





那件事





過了





就算了=ˇ=!!





重要是以後





畢竟我有想要做的事情





SO我選擇留下來!!





結果怎樣我覺得大家就尊重彼此的決定吧=ˇ=





反正還是同系的一家人=ˇ=





希望快讓這些過去吧=ˇ=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