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每個男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人;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大女人

「這是一個敢用童心去對抗大世界的驕傲世代。」

一個屬於《新小王子》的世代



2009開始 不怕寂寞

蔡旻佑 第三張全新大碟【寂寞,好了】





10種狀態/10個未來/10首寂寞地球人的故事

蔡旻佑【寂寞,好了】好聽情歌,首首都值得推薦!





→最強魔力:【寂寞,好了】

一個人的情人節、一個人的冬天、一個人的寂寞…始終都會好的。來自遙遠星球的一道謎題:「夜深了你怎麼辦?寂寞了誰在身旁?」 蔡旻佑用深沈的歌聲陪你療傷,再陪你,一起痊愈。





→最甜秘方:【小乖乖】(電影「原子小金剛」中文主題曲)

甜蜜R&B曲風!輕鬆哼唱、快意飛行,原來最簡單的快樂,就是和Darling在一起變成幸福的人!如果你忘不了「我可以」中,那個為你摘星星的純真男孩,蔡旻佑再度獻上甜蜜絕招,浪漫的呼喚你一聲「小乖乖」。





→最濃情懷:【發光的簡訊】

蔡旻佑長大創作,原汁原味思念源頭!再大的打擊、再苦的遭遇,深夜收到一封發光的簡訊,重新燃起鬥志,要用一生證明我愛你!





→最酸可樂:【你看不到的天空】

看著煙火,卻不懂世界熱鬧什麼!喝著可樂,卻只能憑空虛擬溫柔。失去情人的殘念,時鐘卻繼續轉動,誰能教我要如何去面對整個世界的寂寞?!





→最跳旋律:【我的寶貝】

2009年Lanew廣告主題曲,周杰倫前御用製作人Michael Lin操刀,顛覆快樂元素,為愛跋山涉水、再多阻礙我都不怕!





→最正選擇:【愛是對的】

五月天瑪莎割愛創作,跳躍節拍、跟緊最愛!一起Bye Bye寂寞、Bye Bye無奈,超期待遇見你時,那種臉紅心跳的痛快!That's Righ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yato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